close
今天 一早就去騎腳踏車
住在鄉下的好處是離大自然很近,不過我還是一個宅宅就是
天氣很好,但是騎車的人比昨天少得多。
昨天一路大塞車,非常的誇張。
真希望我有比較瘦,體重計看不出來就是。

昨天做了惡夢,夢到伴娘不是我。
所以我都不敢打電話去問新娘,我該準備的細節。
怕他跟我說,已經換人囉~

中午家裡做壽司,夾了很多泡菜。
我真的很愛吃泡菜,上次去內灣買的泡菜,
我在客運上就吃掉了一半超過,回家大概第二天就KO
過幾天 我媽又買100元泡菜,其實是昨天
我今天已經快嗑光,現在都一直抗拒不下樓吃泡菜....

下午跟媽媽去逛週年慶,逛了兩個多小時
看中一件外套,我超級喜歡
但是要4000多,完全超過我的預算。
也只有忍痛跟她說再見,小紫~~~~
我把三千元的禮券捐給我媽買眼霜,因為他一直想買。
我們試了美妝樓層每一家的眼霜,今天逛得滿開心的。

你剛打來,說今天在跳有氧舞蹈,還邀我以後一起去跳。
我只想問,昨天唱歌,今天跳舞。
現在是歌舞青春還是髮膠明星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