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我知道是成功嶺,但是接不到電話,我一直有點忐忑不安。
三點你打來,我卻沒接到。
一整天帶著手機,卻漏接你唯一的一通電話,第一通電話。

"無來電顯示*1" 真的很嘔
打電話給你爸媽,確定你真的是打給我,而我沒有接到。
現在已經7:30
該不會今天都已經接不到了吧......為什麼?!!!!

今天心情一直很不好,明天就要月報,我卻一直在想你。
阿!!!!!!!!!!!!(尖叫)

真的是事不關己 就可以表現很無所謂。
今天跟靜芸他們講說,我很擔心你。
"有什麼好擔心的?!男生本來就要練身體"

我心裡想"靠北,事不關己倒是講的很輕鬆"
我也沒想到你去當兵,我會這麼焦慮,是的,是焦慮。
有點像是那時你要去上研究所,而我要回台南的時候。

阿搞,對不起。
我不該跟你說"擔心什麼?!!等逆兒回來就變猛男了!"
我現在得到報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