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高中二年級,覺得冠男那好呆彈吉他的樣子真帥。
原來彈吉他會讓人瘦!!
我已經夠瘦了,但還想帥一點,
買了人生第一把吉他(老爸的不算的話),
就叫芬利吧(假fender)。

上了大學,電吉他讓弟玩,
個己買了新的木吉他琦琦,
最後琦琦拿去給小君的弟弟用了,
我只剩芬利啦。

研究所搬到中壢念書,
順路把芬利帶到實驗室,
好久沒玩電吉他了,
當木吉他彈吧。

每天單調的生活,總算有些樂趣,
嚴格來說,彈吉他比打Game還High。
從以前彈的木吉他歌曲,
又抓了幾首電吉他的歌來玩。
記得在練自由時,
有一首很想練的歌,叫「愛情你我他」,
因為solo太快了,小時候練不起來。
大三那年看哈根草表演,
發現solo是用點弦的,
嗯,這我應該練得起來吧。

一直沒去練,
幾天前抓了「愛情你我他」,
並把solo抓出來。
練個幾天,我發現我跟得上速度,
雖然味道差了點,
但有些感覺。
爽啊……


我是一個吉他手
從開始到最後,始終是吉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