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約了George去大江購物中心看Wall E,


真沒想到George會答應,這人還真是好約,連看動畫片都約的出來。


一直很喜歡皮克斯的作品,這次終於有機會、有動力去電影院看了,


片長2個小時不到且ptt好評不斷,而我看完的感覺,


其實還蠻喜歡的,喜歡主角的天真、純情,


也喜歡"抹"(MO)的執著,只是對結局有一些意見,


總覺得應該可以處理的更好一點才是。


 


突然想找個Wall E公仔,這部電影這麼多人推,


一定有3D紙模型的,Google一下果然被我找到啦。


因為實驗室沒有彩色印表機,所以把網路找到的紙模縮小size後,拿去相片館洗出來。


照片拿到後才發現當初縮的太小了,


結果造成製作不易,用白膠黏不緊的問題(主因為相片紙是亮面的,很光滑),


最後只好用膠帶貼一貼,以節省時間。


 


花了2個小時,登登!!我的Wall E完成啦!!



這呆呆的樣子真是可愛,感謝提供這個紙模型的人。


電影的主軸繞著"我要牽妳的手",因為找不到女主角Eva的紙模,


只好用另一個機器人擋一下。




 




照片可能看不清楚,其實這次做的很失敗,


用了膠帶才黏完,只能說相片紙真的太難搞了。


本來這支是要做來送妳的,但做完才後覺得它太小隻了,


大小比我的"中正紀念堂"大一點點而以,


如果有出更精細的模,再做給妳吧,


免費幫妳加上"小夜燈"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