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五年,我們好像已經等了一陣子。
四年過去的時候,總覺得我們交往不只四年。
等到五年滿了,過了五個1月5日,才真正有"交往好久了"的感覺。
交往五年以上的情侶比比皆是,我們的朋友有好幾對都比我們久。
結婚以後,大家就不管結婚幾年了。
不會有人說:挖 你們結婚五年啦!
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珍惜對方,就像交往的時候一樣。
不管其他人怎樣,不管我們變多老,多醜,都一樣。

今天,我突然想起,交往前一天的事情。
當時社團已經傳得沸沸湯湯,說我們要交往了。
我們本人倒是一直沒有覺得,雖然漸漸對對方有好感,但是一直不覺得兩人會交往。
(也許你覺得吧,但我是沒有騙人,幾度跟室長說我們沒有要交往,都是肺腑之言)
但是從跨年開始,我們的關係急速加溫。
元旦那天,我們在社團達共識,暫時不打算交往。

一月四日那天,我們參加民歌比賽慶功宴,
一樣是要去吉雅,一樣是在新生門集合,大家的機車並排著。
每次要一起出門,大家就要用機車繞幾圈(模仿暴走族)
因為那時社團女生還是很少,小瑋跟大家還不是很熟(跟你比較熟)
所以我就叫你載小瑋,而你也是要跟我說,你要載她。
後來河豚他們一直問我,是不是跟你吵架了,為什麼沒給你載?

好笑的是,我們當時又不是一對!
好玩的是,還沒有交往,我們的默契已經像在交往了。
當天晚上12點,你就問我,要不要當你女友。
從那之後,你的後座就只有我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從不覺得搭機車辛苦吧!

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