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中午同梯聚餐,吃新竹市金山街的"前田屋",
晚上又接上老爸的拜把兄弟嫁女兒,
胃的行程實在緊湊。

和同梯聚餐很有趣,
大家目前都是從事電機相關領域的工作,
交換工作心得、公司狀況,
無薪假、年終、部門主管,
無所不聊。


主辦人是大毛,
在成功嶺,我是90號,他是91號,
無聊的營區裡,
我和他講話的機會最多了。


菜色還ok,價位也比野宴便宜(345元/人),
只是位子不是很優,
小小一張桌很難和對角線的人聊到天。
我們就這麼吃吃喝喝的到3點,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
然後接上老爸的拜把兄弟朝明伯父嫁女兒。


這對算是俊男美女了,
老爸說新娘小時候常跑來我家亂,
每次她來,就要把家裡重要的東西收好。
新娘大概大我2、3歲吧,
長大後就沒再見面了,
所以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現在的婚禮一定會有投影片,
可以打發等人的時間。
為什麼台灣人參加喜宴都不準時?
我們6點準時到,快7點才開飯。


爸媽今天中午也是趕場,
老媽參加泳會聚餐,
老爸也有餐會,
我們三個人今天可說是吃一整天。


這次請的桌數大概15桌,
感覺蠻不錯的,
人不要太多,場面比較好控制。
有請一個樂團來表演,
氣氛也蠻輕鬆的。


他們的婚紗照拍的很讚耶,
拿了三張小卡回來,
下次妳來再給妳看。

明天又要上班了,開始收心囉。



妳的文章好像難產囉,1/1的活動,
今天都11號了,
是有沒有要po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