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屏科大搬家行,

除了彌補之前畢業旅行沒去屏東的遺憾外,

也見識了這個校地全台最大的學校,屏科大。

從台南出發,大概1個多小時就到了學校,

附近店家比中央還勢鬧,看起來生活機能不錯。

大門很氣派,完全就看不到底,

想到我們台北母校,從大門就看得到最後圍牆,

真是差很多很多。

中午11點左右,宿舍都是新生,大家都在忙搬家,



整個就是熱鬧。宿舍旁就有餐廳、7-eleven,

感覺蠻方便的。

這是宿舍,其實有點舊,和北科差不多,

不過裡面很涼,看來似乎不需要冷氣。




內部也和北科差不多,空間比較大就是了,

一樣四個人一間,感覺還不錯。



這次還讓妳爸媽請吃海鮮,

雖然我知道是為了妳弟去吃的,

我只是順便,但還是很開心,

就像妳說的,這樣和妳家人吃飯的男朋友,

我可是第一人喔。



沒拍什麼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太敢拍,也許熟一點之後,

我就可以放心的拍照了。


回新竹在新市等車的照片,



我會成為妳的家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