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念資訊科,一個年級只有一班,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直屬的學弟/學妹。

升高二的那個暑假,和老師拿了新生名單,

確定自己的直係是學妹,於是和同學賭"誰的學妹比較正",

輸的人給100。

學妹叫"莉鈴",聽說是重考生,年紀比我大!!

通常重考生好像都不太好搞定,而且年紀還比我大,

搞不好很難相處。



抱著期待的心情去認學妹,結果是個可愛的女生,

非常嬌小,活潑外向,

就這樣,我從同學那贏了100元,同學輸的心服口服。

和學妹相處兩年的時間,

接著我就上台北念書了。



學妹考上龍華,記得在台北還碰過一次面,

應該是升大二的時候,在北科更園裡。

接下來也一直沒和學妹聯絡,

直到研一前的暑假和妳去風城逛街,

在路上碰到學妹,那時覺得真是好巧啊,

好久沒碰到學妹了。

聊了幾句,只口頭說了"下次再聯絡囉,吃飯什麼的"

然後就說再見了。




嗯,這是我最後一次和她說再見,

就在新竹偶遇的兩個星期後,她離開了這個世界。




突然想起學妹,是在家裡發現這張小卡,

學妹送我的高中畢業小卡,還有一件丁字褲禮物。







唯一的直屬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