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這趟旅程有些曲折,

首先是表演的日期,

6/21(六)是我要到國家晶片中心面審晶片的日子,

上午9點半要報告,而畢業公演,

剛好是6/20(五)晚上,而且是在台北。

這表示,我不能在台北留太晚,

否則隔天就爽到了。

提早幾天把投影片做完,

不巧的是星期四下午,

老師臨時要我在星期五下午1~3點,

完整報告一次給他聽。

就這樣,原訂3點可以到台北,

變成3點我人還在實驗室,

加上宇君的車也有delay,

到台北車站時已經6點半了。

出發前沒看社版,不知道地點改在共科館,

我們還在第一演講廳外呆坐了一會。

「延期了嗎?還是改地點?怎麼沒有人?」

後來聯絡到眼鏡才知道地點有換。

等我們進到會場時,

節目都進行快一半了。

「你們錯過了好多人的感言啊!!」

阿ken這麼說時,真的覺得很可惜,

這次的活動,不就是想看我們眼中的"小朋友",

真正的畢業典禮嗎?

結果還是錯過一半的節目,真的很抱歉。




慶幸的是,我們還是趕上後半段的活動,

一定要說一下最苦情的人,"室長"先生,他下班後從台中坐客運上台北,

本想看看你們在北科的最後一場表演,

結果他老兄到台北車站時,已經晚上10點了,

10點是要看什麼鬼啊!!

最後他默默的和我回新竹,

連半個學弟妹都沒看到。

室長應該是本日最苦情。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成功,

從影片的開會情況、人數感覺,

不是每個人都全心全意在衝這個活動(如果我有誤會,請糾正),

沒辦法,有些人要考研究所,

有些人要賭期末考,

等到大家都有空時,

離畢演也剩一個月的時間吧。

能有這樣多元的演出,

只能說你們真的很行。

















這次的活動,除了鯊魚真的很好笑外,

還有兩個很好笑的鏡頭一定要講。

1、阿志阿利唱"我會想念你",




我的腦海頓時出現2年前畢演的畫面,

「出呼意料的歌,我們真的輸了,

沒想到哭最慘的是老人。」

想到和你們一一擁抱的畫面,

整個眼框都紅了。

就在阿志阿利努力表演的同時,我看到光頭在哭!!!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在哭,

我覺得超好笑!!

是他長的太有喜感嗎?看偷他哭,我居然笑了。

(宇君:離開學校後,偶然聽廣播聽到這首歌,會覺得有點想哭,又因為想到你們,有點寂寞又點想笑。


2、活動進入尾聲時,豬餅很義氣的告訴我,

「Gay,等一下有殺手鐧,我剪了10分鐘的影片,

一定讓學弟妹哭」,

滿心期待的我,一直盯著社長Orange,

看他什麼時候會哭,用相機給它錄下來。

結果影片播完的大合唱,靠要,

怎麼是豬餅哭最慘,反觀我們電子系優秀學弟,

最該哭的人,怎麼沒哭!我該過去打他,讓他哭一下應景嗎?

這個影片是豬餅剪的,應該看了不下百次,

最好是殺手鐧殺到自己啦!

本來預設要去錄二年級幹部的哭樣,

結果變成錄你們在台上哭哭,

這就是真性情嗎?拍謝,最後的感性時間,我真的笑了,

我對不起你們。






有沒有哭哭,看片子就知道!







寫一堆字,還是要說,

能在你們的感性影片中聽到"Gay兄",

即便我的名字永遠出現在宇君後面,

我還是很爽、超級爽,爽到爆!!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綽號,

嗯,你們知道我的本名??

不要幾年後在路上碰到,還在那邊Gay來Gay去的ok,

搞不好我已經有小孩,給他聽到他老爸叫Gay兄,

他怎麼抬得起頭來??

聽好,我叫"陳培炘"




附上一些照片:

辛苦的邵g,我們都爽爽看表演,

他拍了一個晚上的照片。我覺得,

他真的有玩自拍的潛力,

哪一天在論譠看到他的自拍片,

我會告訴大家哪裡載的到。












邵G閃光




老朋友們



















小金的弟弟,

嗯,兄弟兩加起來差點比我帥,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