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妳帳號發文。





爸媽和妳來到學校,一起拍照、吃飯,

感覺好開心啊。

來中壢,轉眼已經兩年了,

記得當時妳和爸開著小貨車,

幫我把行理載到學校,

然後我就留在中壢,妳和爸再開車回新竹。

看到妳那快哭快哭的表情,

真是有趣啊,轉眼間,兩年就過去囉。




雖然沒拿到畢業證書,

但今天還是有畢業的氣氛,

大家一起拍照,就是開心。








放一些昨天、今天拍的照片吧。

這位是我的室友,住在一起兩年了,

不過我們的作習完全相反,所以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他個性很不錯,有這樣的室友,蠻好運的。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同住新住、同姓陳的同學,









威志哥,實驗室有他,就很好笑,誠徵女友





就是在這間演講廳,

被抓到我的筆電腦放有蒼井空的片子,

shit






接下來,放一些昨天拍的團照,

我們的相簿空間用掉58%囉,

看來要把一些照片壓縮後再傳上去,

省一下空間了。


















祝自己,早日拿到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