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去拉拉山,
前兩次是和爸媽一起去,
算一算,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從學校出發,一路經過大溪、慈湖、復興,
在復興加個油。騎到這,已經一個小多過去囉,
才走不到一半的路,拉拉山還遠著呢。
加油時,碰到一個車隊,
今天超熱的,這個車手不熱嗎?




離開復興之後,很快的到達羅浮橋,


今年已經第三次來羅浮橋了,
第一次是上學期的電子組組遊,
要去小烏來時有看到。
第二次是老爸全家去桃園仙谷玩時,
回程經過,還下來拍了照。
這就是羅浮橋,紅色的橋,後來才蓋的。
以前只有紫色橋,只能單向通行,
老爸說他有開過喔。

下一個景點,其實不太算什麼點,
因為地勢險惡,沒有建任何觀景台,
這就是在"高義"村的"榮華大壩",


沒錯,它在高義村,真他媽雜碎的高義。
榮華大壩位在一個山谷中,
路超小條的,沒什麼地方停車,更別說好好拍個照。

北橫真的很不好走,大半路只有單線道,要閃車。
接下來的景點是巴陵橋,和羅浮橋一樣,
也是新橋,舊橋只有一個車道。



騎了不知多久,終於,拉拉山到了,


看了一下錶,花了3個小時才到,
真是相當遠啊。清潔費100元,
把車騎到最底,也就是神木群步道路口停了下了,
整個停車場都是車,太可怕了。
如果開車來,一定塞到肚南。

接下來,就是超級讚森林浴囉,
和陽明山感覺不同,這裡多了一份原始感,
因為有太多大樹,長到天上的大樹了,
我放幾張神木照片給妳看吧。










這個步道要走2個小時,
全部共23棵有牌子的神木,
其他沒牌子的大樹,多到爆,
但看到後面都沒感覺了,
因為每一棵都那麼大,
都幾千年,現在看到30年樹,還會笑它嫩B。

這位就是和我一起上拉拉山的同學




有人穿這樣來拉拉山,來拍照的,酷
我和神木



最後要回應一下主題,
我用我的腳淨化拉拉山的泉水了!!Yes




回到學校已經下午5點了,早上8點出發,
玩了約9個小時,其中有6個小時在騎車,
2個小時走步道,真是累啊。
但為了看神木,我只能說值得,
讚啦。

應該把北橫公路路況拍下來的,
看了真的怕怕的,很多路段坍方,
只有單線道,開車我還真不敢來。

真希望妳和我一起去泡森林浴,
如果有妳在,拉拉山一定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