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們都好累
你很累 因為期末了
一個面對期末的研究生 跟一個面對期末的大學生比起來 研究生的壓力好像也比較高級一點
而我 學了半年繪圖 找了三個月的工作 現在工作快四個月
我的表現 好差勁阿!!!!!(吶喊)
覺得自己好像有很多煩惱
但是好在我工作的環境 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同事都很照顧我
有的人會給我忠告,也許聽了不是滋味。
有的人會敎我做報告,不厭其煩跟我討論。
有的人會面惡心善的幫助我,好多人會把我的需求優先安排。
大姐姐跟我說:你不可以放棄,因為你在這裡非常受歡迎。
魔鬼女教官會說:你不可以放棄,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環境,大家都願意幫你,你有很多貴人。
臭嘴王也會電話鼓勵我,偷偷給我討好老大的密技,還借我PS2,怕我會想要離職。
幼稚鬼也請我吃飯,告訴我也許我有別的選擇,如果我覺得很委屈的話。
小爸爸也會晚下班幫我做報告.....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人,妳們怎麼會對我這麼好ㄚ?
在這個地方, 就連不認識的人都會願意幫你。
這是烏托邦嗎?

所以我沒有哭的理由。
因為最常害我哭的人,也為了我的實驗,特地來幫我調機......不過也許他只是看不下去我做那麼多次
說實在,難道我當主管真的可以當的這麼好嗎?我這麼沒有耐心....
同樣的話講兩次可能就發飆了....


連一廠,沒見過的同事都聽說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揪八給" 台語 意思是"埋頭苦幹"
哈哈 不能被說"能力很強" 起碼還被讚許努力有餘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