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都乖乖的上班
換到新位子以後 同事還是都對我很好
老闆也對我越來越好了 我也一直在進步中
前陣子跟阿搞聊天還哭了 現在一切都變好了
果然半年魔咒是有道理的
滿半年後 事情就是慢慢的變好了

明天要發獎金了
心情很平和快樂

禮拜一安迪大魔王從荷蘭回來
帶了一些糖果給我們吃
一種是貝殼巧克力 但是裡面有巧克力奶油
一種是酒糖 軟軟的巧克力外殼 裡面是酒糖漿 還有一顆櫻桃 我覺得好好吃 不過你一定不喜歡

酒糖一人只發一個 所以我就鎖定看起來比較成熟或是不喜歡吃糖的同事
在他們旁邊露出羨慕的眼神 加加起來A了四個..ㄏㄏ

今天慧茹從馬來西亞回來 也帶了好多糖果
咖啡花生--不好吃
芒果軟糖 好吃
草莓qq軟糖 好吃
怪異的雕像巧克力 好吃

小毛也給我一些巧克力 還沒吃
惠琪給我伊雷特布丁 不喜歡

我覺得辦公室的氣氛都蠻快樂的
游SIR回來也沒有刁難我
我覺得我都是慢慢的再進步當中


CoCo(備料的女生)還是不開心
因為他的前輩都一直講他壞話中傷他

吉吉龍和歐咖稱兩個也是水火不容且越演越烈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 一直有那麼多人對我太好了
我覺得很快樂

昨天菲力普總公司的荷蘭老伯伯來跟我們開會
很有趣耶
我骨子裡還是個鄉下小孩
因為我看到外國人就是無法很無視
心裏都會默默的喊:挖 阿多宰耶!

雖然我英文算是不錯的
但是對CCFL的特性了解還是不夠
所以老杯杯(叫做Rene)濃重的口音(搞不懂是哪裡人)
還有艱澀的專業用語夾攻之下
我還是聽的霧煞煞
布來得大魔王雖然英文很砲
但是居然可以跟他們溝通!!
講的很爛但是真的很敢講耶
場面超級精采的
我覺得我學的很多 希望常常有這種機會
比起日本人 我比較喜歡歐美人
起碼看起來比較友善
我真的很想買他們的產品 但是布來得大魔王好像暫時不太考慮 呵呵
我現在正忙著把他們的一種原料導入
感覺蠻有成就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