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搬到新位子了
阿搞 或其他朋友們 我搬到新位子了
剛到這個公司不久 我就換到調合室去坐 是調製螢光液的地方
那裡是產線的一部分
剛搬去那裡我不太開心
因為離開原本的座位 剛剛熟悉的同事等等 而且調合室味道很不好(有機溶劑)
就當我漸漸習慣調合室的味道 超強的冷氣 認識許多新來的同事 交了好多好朋友
一起去聚餐 唱歌等等 動不動就一群人喇勒
現在他們卻都被調到晚班了(四班二輪)
我也換了新位子 這一次我坐在====>部長的旁邊(囧)
還帶著我的翻譯官 冠皇 只因為部長說:我聽不懂宇君的語言!
唉~~~~~~~~~~~
習慣了調和室之後 我覺得辦公室是很僵硬 冷清 嚴肅又不自由
雖然大家開我玩笑說 挖你升遷了 坐在博士旁邊耶(其實並沒有)
但是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朋友的感覺

今天L小姐很不開心 因為他一起被調過來
上禮拜他去出差 這禮拜回來就接到噩耗 所以他很不開心
其實我也不開心好幾天
到昨天也好不想來上班
但是現在又覺得好多了 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