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離開學校時,幫自己拍了張大頭照,
以前的我是長這樣的:

兩邊眼晴不一樣大,嘴有點斜,眉毛很粗,
雖然不算帥哥,但至少不是醜男。

入伍第一天,馬上被帶去理頭髮,
大家排著隊等著理頭。
由於入營前沒先理髮,到部隊時頭髮還蠻長的,
有個同梯問:「你會不會難過?」
當下沒懂他的意思,我想他可能在問,
變光頭會不會難過吧。

頭髮一下子就被理掉了,摸摸頭,哇,很短耶。
理完後沒機會照鏡子,直到下午進了寢室照了一下,
天啊,有夠難看的啦,
長短不齊就算了,還把我的頭理成"香茹"是怎樣!
唯一的照片就是證件上的那張了,很好笑吧,
難怪妳看到我時,一直說很醜。


結訓後和妳吃飯,妳叫我去修一下頭髮,
回到家後,老媽也叫我去修一修,
生命中兩位最重要的女士都勸我去剪頭髮,
可見當時的樣子有多糟。
下星期二要上班,我可不想用流氓造型去公司,
趁下午沒什麼事,花了100元修一下,
修完之後的樣子,比較整齊了吧。


即將成為上班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