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 , 要解答囉

現在的妳,正在和欣客運的車上,

等妳下車時,就能收到這份禮物了。




妳猜的沒錯,它的確是耳機,

而且是亞太手機專用的耳機,

市價150元。而裝它的盒子,要價56元,

附上一封真性情手工(應該說手寫)情書一封。






會有白痴,買一個150元的耳機,

用一個56元的盒子來裝它嗎?

怎麼樣,妳發現這個盒子的密祕了嗎?





ha ha,我是有用心的ok,

發現了嗎?它有暗層!!





打開暗層,又來一封陳培炘親筆手工情書!!

哇,幾萬個少女為了這封情書拼的你死我活的時候,

妳一次就拿到兩封!!太幸運了!!




好啦,情書下面,才是真正的禮物,

還記得去年說要買台Wii給妳嗎?

拍謝拍謝,因為公司貨遲遲沒上市,

再和朋友確認後,

由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拿的到機子(員工價買的,不知什麼時候可拿),

所以就取消啦。

想了想,送給妳這個禮物,應該是妳所缺少的才對。

答案是…

.....

...

.



登登… 小粉紅數位相機一台!!(掌聲!)




個人認為,拍出來的效果是其次,

外型,一定要炫!!!就是要可愛,

才符合妳的style(這句能否得到大家的認同?)





型號:富士z100fd

因為不是最新機種,所以價位很親切,

所以請放心,我沒亂花錢的。

為什麼會買相機呢?

常聽妳和媽媽去吃好料、和同事唱歌、去騎腳踏車,

但從來就沒看過什麼照片,

「因為妳沒有相機嘛」,我覺得妳也要記錄自己的生活,

用影像來紀錄,因為這些回憶,

遠在中壢的我是沒辦法參與的。

妳可以把相機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它,

想到時,就拿出來拍一拍,

這樣我也可以分享妳的生活喔。




希望妳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