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實驗室,學長們要去打球,
想想最近也買了雙運動鞋鞋,
就跟著去打吧。


下午4點半左右,太陽不大,打球的好天氣。
熱完身後,開始打球啦。
已經超過三年沒打籃球了,
如果問我最近這一年都做什麼運動,
嗯,我只有打撞球,不知算不算有運動?


太陽在西邊,還沒下山。
我繼續打,繼續打,打完一場接著一場,
中間完全沒有休息,
看來多年沒運動的我,還是一樣健康嘛。


繼續打,繼續打,
好累,超累,快虛脫了,
正好有學長加入,所以我就休息,
去買飲料啦。
奇怪,怎麼太陽還在同一個位置?
看了看手機,馬的,
打不到一個小時耶,
我就不行了,好虛喔。


體力真的很虛說。
去辦了游泳証,約了幾個同學明天早上去游,
裡面有一個是游泳隊的,
嗯,他應該每天都會來游吧,
有個伴,看能不能常去游,
變成習慣,不然書再念下去,
完全沒運動到,以後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