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熱愛紙模的網友自己用3D軟體畫的公仔,
頭相當大,配合西瓜皮、牛眼,
如果我沒說,看的出是小李嗎?

(原始檔案)
看一下原始的紙模,
我的版本怎麼和人家差那麼多??
完全就不像?


只花了三天的下班時間就完成,
一張A4了沒有太小的零件。


其實本來是想送妳的,
記得妳喜歡這個角色。
只是做完後好像沒有很像,
沒有黃金梅利號那麼有型,
所以,我自己留著囉。


FW26送敬國學長,
黃金梅利號、肯、Mo、瓦力送給妳,
我就剩這幾隻,實在少的可憐。
紙模型很好玩啊,剪剪貼貼,
妳都不用擔心我跑去夜店,
這樣不是很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