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工那天算起,經過2個星期,
每天利用下班後的一點時間,
星期六再趕工一下,
終於,我把FW26給做完了。

(官網點我)
紙模型的官網有圖示、模型展開圖,
還有完整教學,所以做起來蠻輕鬆的,
唯一的問題,就是"耐心"啦。

說真的,2個星期每天晚上都在搞這個,
妳說我宅,我也無言反駁。
但它真的很有趣,
剪剪貼貼,就有千百種可能。

整台模型有30公分長,
小的零件不多,
大半都是筆刀隨意畫一畫,
就能切下來的零件。
花了兩天,把車頭給做好:


接著進度就一直很慢啦,
每天只能做1~2個小時,
實在很想一口氣把它衝完。


老爸每天洗完澡,都會來關心我的進度,
然後聊個兩句。
隨著每天和老爸聊天,
FW26的型慢慢出來了。


經過兩個星期的努力,
終於在今天把它搞定了!!




爽啦!!!
馬上拿去給老媽看,
老媽也是手工藝愛好者,
不像妳都說我是宅男。

和法拉利F2000比一下,
大小真是差蠻多的。


印出來的模型做完了,
可以開始找下一台囉。
ha ha,宅也是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