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跳了好幾天
你也收假了 回到軍營
我今天寄了一封信給你
包含我的兵變 以及去年寫的信 以及寄給你長官的信
希望可以在你退伍前收到 不然好像白寫一番
今天真的閒到不行 我想在同事眼裡應該很刺眼吧
早上去奇美電子 廠房內一片黑暗 都熄燈了
只剩下幾個地方有燈而已 很可怕
連SEM的小姐都要開始放行政假 廁所還要自己掃 已經沒有外包的清潔人員了
一片低迷的景氣 活不下去的人們要去哪裡找出路阿
我打算要是我這裡的工作沒了 可能就在家裡做成衣女工 等度過寒冬
你呢?

那麼閒 我的行事曆倒是排滿滿的
考試 伴娘 陪嫁 試禮服 佩怡小姐伴遊
我爸去參加活動所以我要陪媽媽
準備要開始的實驗
所以我好想去找你 卻不知道要從哪裡擠時間....

今天我媽占用電腦 結果我的讀書進度就突飛猛進
謝謝你啊!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