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累 所以早早就睡著了
忘記要寫日記
你進去後 我決定天天寫日記
彌補沒有講電話的時間
以往 天天跟你說發生什麼事
你也會告訴我
但是這幾天 我們多了第三、四、五.....者
他們都等著搶下電話

===========================昨天=================================
昨天跟阿搞吃飯
帶她去我一直想去的 南科的翰林茶館
因為裝潢很美 一直想要帶你去
她到台南已經蠻晚了 我們真的見到面已快八點(我迷路了)
吃飯應該已經八點多
裝潢的確不錯 吃的到不怎麼樣 太貴了
刪去一間以後跟你去的餐廳
膩而老兄還是不識相的 一直打來
第四次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問他 : 你到底有沒有在上班
自從跟搞成為好友
膩而就一直電話不停
唯一不打電話來是在美國的那幾天 還有當兵的時間
而那幾天阿搞想他想的掉淚

我們兩個年底都要當伴娘
她11月 我1月
都不是彼此的婚禮
而我們兩個都非常想結婚(應該吧)
總之見到她很開心
我們只相處短短的時間 但是很安慰

p.s 吃了好多 我真的快肥死 回家又被老媽念個沒完(兩天)

===========================昨天=================================



===========================今天=================================

我這兩天都跟我媽去騎車 一早就去
為了當伴娘 展開魔鬼訓練
我跟春梅小姐 邊騎車邊聊天
她告訴我一個小故事
有一個女生 結婚了
因為跟老公吵架 所以請爸爸出面處理
爸媽到了夫家 老公當著岳父母的面 又打又罵老婆
還說 已經跟她離婚 教他們把她帶回家
爸爸氣不過 跟女婿吵起來 還要帶女兒回家
女兒不走
過了幾天打電話回家 叫爸爸對老公道歉
因為老公不回家 除非爸爸對他道歉

我媽問我 是我會怎麼做
我說 不可能打電話回家說你壞話 讓他們擔心
而如果當著他們的面被打 也只有離婚
不可能把他們牽扯進來

以前 都會跟朋友講你的壞話
但是現在你對我很好 好到 我覺得為什麼我這麼幸福
畢竟 我不是那麼的好 呵呵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