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新聞看到的,
最近九把刀的作品被翻拍成偶像劇,
是民視拍的"愛情兩好三壞",
主角是"陳奕"、"孫協志"、"趙虹喬"、"曾之喬"。
妳有看過這部小說嗎?
呵,應該看到演員,妳就不會想看偶像劇劇吧?


偶像劇怎麼會上新聞呢?
因為聯合報還什麼鬼的新聞說,
"愛情兩好三壞"收視是無線四台最後,
才播第一集就最後,那它的對手是誰呢?
分別是"公主小妹"、"美味關係"、"櫻野三加一",
就角色來看,吳尊很帥,
和張韶涵的組合應該比較特別。
侯主播和仔仔的組合,仔仔演戲我沒興趣,
可能是台詞怎麼念都是同一個感覺吧。
明道和陳喬恩的組合,
因為加入范植偉,我比較想看。


一直覺得明道的戲,運鏡都有一個味道,
和愛戀2000米一樣的味道。
我覺得這個運鏡有點台味啦,
記得上次在我家,我們轉到明道的戲,
在港口拍的,范植偉開跑車,明道坐遊艇那集,
明道和范植偉對望的那個鏡頭,
就是那個台味!!
比起看仔仔和侯主播,我可能會選擇台味喔。


回正題,今天會注意到"愛情兩好三壞",
主要是因為它上新聞,
有個網友在愛劇官網留言,
說角色選擇失敗、取景失敗,引起了許多回響。
其實負評的人在留言上來說相對少很多,
但新聞報導的方式,讓我覺得整個官網都是負評,
所以才去看了一下,但事實不是如此,
現在新聞都亂寫耶,真是可怕。


留言裡連工作人員都來回應了,
他說台灣小成本,取景什麼都有很大的困難,
這讓我想到以前要辦活動,第一演講廳要橋時間,
還不能太吵,還有其中一個管理員很奇賣,
(中正館不給我們用音響那個)
沒有錢,做什麼事都難啊。


下面是官網:
愛情兩好三壞


為什麼無聊到寫這種東西??
因為我研究有困難啦!!天啊,希望我能有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