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沒有手機、沒有網路,
大家流行寫信、傳紙條,尤其是國中的時候,
上課一定要傳一下,
看著紙條一個一個傳到目的地,
然後收到紙條的人回萌一笑,
嗯,真爽!!

這是一種自以為是的表現,
傳紙條可能經過4、5個同學,
他們看得到,吃不到,
不曉得裡面的內容,
只知道傳給下一個人。
每天都期待什麼時候會收到紙條,
心儀的女生的不會傳紙條給我?
傳給我是要罵我?還是要和發我好人卡?

傳紙條就是有這種魔力,一整個酷!

從網路盛行開始,大家連信都懶得寫了,
現在的小孩搞不好天真的以為郵局是加油的地方!
沒辦法,網路太方便了。

這個時候,網誌出現啦,
滿足了個人的發表慾,
無聊、有趣、色情,什麼都能寫,
寫完了也不用在意什麼人會看,
反正,就是想寫。

會想到這個,是上回去台中參加同學會,
在統聯的車上,有個女孩手機講了半小時,
吵的我只好把她的對話內容全部聽完,大意如下:

A女:「我看到妳網誌上的文章了,
妳這樣寫很不公平,我們幫你這麼多,
妳寫說妳沒有朋友…」

電話那端我不知道有講什麼啦,接下來是,

A女:「我知道妳網誌上寫的破麻是B女,
妳寫那篇文章是要給她看的吧,
……」


單純的覺得,她們的話題有夠無聊,
這事的起因是網誌上的文章,
女主角寫了一篇心得文,
想給某個討厭的人看到。

這裡就很神奇了,
除了張政冰,誰會沒事去看人家網誌?
而且還是和自己不和的人的網誌。
奇怪,都是討厭的人了,還去看這人的網誌?
是想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嗎?

註:張政冰都會去看一些無聊、dirty、麻吉學弟的網誌,
然後傳給我們。

其他人好像都拿來寫心情,
而我們是拿來溝通,
相隔兩地,除了電話、視訊,
有一個可以寫寫字、分享影片的地方,
還真是不錯。

妳是不是很久沒來看網誌?

最後po張照片看一妳是不是都敷衍我,
小心別被我抓到!


{###_a5512561/32764/1334648085.jpg_###}


台中同學會的照片,
小爹變瘦了,不過頭還是一樣大。




眼看大家都要畢業、口試,
我自問兩年來認真工作,
比學生時代任何一年都還要認真,
無奈欠的債實在不少,
所以要花不少時間來補救。


不過最近得到很好的調適,
開始看課外書、閒書,
感覺整個人輕鬆了起來。
也許,這是休閒活動適合我喔,
這星期見面,帶"好人緣"的書給妳看吧,
讓妳認清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