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北科的時候,偶爾就會失眠。
有時候是白天睡太多=.=
有時候是想家.....

離開北科,第一天跟gay分開,我也失眠
哭了整個晚上

今天晚上 ,失眠了。
今年將是我的轉折年。
讀書或是結婚,
我把最後決定權交給我媽,請她在過年的時候給我們答覆。
但是,最近看她心情好像有點低落。
連帶的我也感到心情低落....

每個女生都會碰到這個問題,是該選擇家人,還是男友?
男生好像不用做這個選擇,只有多感的女生會因為這個選擇
吃不下,睡不著。
男生不用選擇,只要提出需求,
產出的問題就交給女生....

關於我的未來,好像怎麼安排都不對。
很想到他身邊,又很想留在她身邊。
能力太薄弱,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過得好。
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