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星期六一早就載我到高鐵站,
拿了車票坐上64折的第一班車,
一個小時到台南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今天可不是來玩的,
要向妳爸媽提結婚的事!
這是多大的一個衝刺啊,
交往六年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想著晚上的飯局,
心裡實在很不安,
我最不會和長輩應答了,
到底結果如何,
我們都沒有把握。

大概對他們來說我們都還年輕吧。


終於看到妳的大捲髮了,
從視訊上看不是那麼清楚,
還真是膨耶。
午餐選了這家路過無數次,
卻一直沒機會吃的店 "89Pasta",
位在成大附近,
是我們去台南市的必經之路。


上午11點,餐廳裡沒有別組客人,
蠻安靜的氣氛不錯。


餐點真是意外的對我的味啊,
濃湯好喝,麵也好吃,
以200出頭的價位來說,
是很划算的一家店,
會想再來第二次。


今天的重頭戲是晚餐"長榮酒店港式飲茶",
第一次請妳爸媽吃飯,
第一次自己花錢吃飲茶。


裡面的餐點都蠻好吃的,
以點心來說,價位也不算貴,
當然沒點鮑魚、魚翅啦,
不然結帳的錢額可不是這樣的了。

吃完飯後的聊天,
我們終於又踏出一步了,
讓妳的家人知道我們有結婚的打算,
是很重要的一步。
妳一直很孝順,不太可能和我私奔,
所以得到妳爸媽的支持,
是我必需突破的關卡。

雖然沒有一次搞定,
但有開口總是好的,
就像妳說的,
開口就是前進一步,
有進步就有機會。

結語:飯局成功,結婚需再努力。


高速公路上,
對向車道大燈是白光;
同向車道車子的尾燈是紅光,
注意到這點後,
拿起相機拍了好幾張,
最後只有一張成功。
ha ha,國道一號的香菸,
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