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泳會阿姨們拍大頭照片
目的:好玩(對阿姨們來說),練習(對我來說)

老媽很酷的幫我接了這個任務,
上午6點到竹北高中,
幫泳會的阿姨們拍大頭照。

我只有D60+kit鏡,
副廠閃燈一支,
加上入門級技術,
實在是抬舉我啊!
感謝妳陪我早起,
6點!!連續兩天6點起床了!!
實在是陽光又健康的一個週末假期。

照片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去拍之前就知道這任務不容易了,
在熱情的阿姨們一一拍玩後,
一個多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實在沒經驗,
拍的時候沒特別注意牆上的影子,
回來修圖才發現,
花了一點時間把影子修掉。
還好阿姨們多半是短髮,
不要把照片放太大,
應該還能接受。

下午就這麼修照片、去背、放在4x6,
前前後後也花了3、4個小時左右。
回想大學畢業時,
相館幫全體畢業生拍個人照,
要修的照片量實在驚人。
難怪很多人的照片都修的很怪,
我修到十幾張時,
也整個恍神了。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下次還要再拍的話,
應該可以拍的好一點,
至少會注意背景,讓後製好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