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活動,
可說是百忙之中抽空參加啊,
前一天還忙到12點才回家,
今天不到6點就起床了。

活動的內容是:「利用公司的相機,幫大朋友、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
簡單的說就是拍照,意義卻很深遠。
我的隊伍由仁愛服務中心所組成,
是兩位可愛的妹妹及她們的家人,
6個人,3台相機,
開始了今天的木柵動物園之旅。


開場表演為特技秀,
接下來就是大熱天遊動物園,
中午11點到下午是自由遊園時間,
我們帶著相機,
一路從鳥園區、企鵝、大象到無尾熊,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看熊貓啦。

照片還真是拍了不少,
只是用公司相機拍的照片都統一收集起來了,
所以還沒上傳我的照片,
小妹妹們可是很努力的拍我的。

看著她們單純的一面,
心中的不安也隨之消逝,
我不是帶營隊高手,
但和她們一起遊園,
我也感到輕鬆自在。


這位是我們事業處頭頭,
早上好心的問:「吃過早餐了嗎?」,
心想不會是副總要請客吧!!
我們答:「吃過了」,
副總:「隨口問問而以,我只買一份不夠分啦」,
他老人家就麼拿著麥當勞早餐從我們眼前走過。


我的上司,益彰老大,
手上可是Nikkor鏡皇,
一支鏡頭比我相機全部家當的總合還貴,
試拍了一下,這支讚。


辛苦的工作人員,
今天這樣大熱天,
他們可是全場走透透,
小朋友的最愛,
就是這些人偶了。

之後再把前輩拍的照片、
小妹妹拍的照片上到相簿給妳看。
我們不愧是做相機的,
一堆人拿DSLR,多款高級鏡頭都出現,
看起來實在專業。

身體很累,心情卻無比輕鬆,
就是這次活動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