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宿舍,已經12點多,
不是在用功,是在實驗室燒片子啦。

星期六實驗室停電,所以在想要去哪走走比較好,
找了幾個地方,
1、中壢市圖書館
2、大溪老街
3、濨湖
4、復興角板山
5、石門水庫
一直到出門前,我都還沒決定要去哪。

早上醒來已經是11點了,
星期六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爽。
吃過中餐後,開始騎車啦。
今天有出太陽,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所以圖書館就不考慮囉,
往大溪的方向騎,
到了老街,大概是12點,
這麼早老街哪會有人,
所以繼續往北橫騎,
騎著騎著,復興角板山很快就到了,
其實來過角板山很多次,
那裡也沒什麼我想逛的,
所以心想,好吧,就去拉拉山吧。

之前去過一次,從復興到拉拉山,
會經過"羅浮橋"、"義興村"、"榮華大霸"、
"高義村"、"巴陵橋"、"達觀山自然保護區收費站",
接著就是下巴陵、中巴陵、上巴陵,
然後才到拉拉山。

到了拉拉山已經下午2點,
山上很冷,但遊客還是不少。
不久前才來一次,所以步道我只走一半,
走到步道的最高點,1600多公尺,
延途也看了幾棵神木。
不想摸黑下山,所以3點就離開囉。
我真的很喜歡拉拉山,
看著神木,清新的空氣,
來這裡健行,真的很讚。

回程還蠻好騎的,5點就回到大溪,
在老街吃了小吃,順便逛了一下,
這邊還ok,景色、老街,有得吃有得看,
下次帶妳來吧。

北橫公路有幾段只有單線,
路很小條,這邊要會車比較麻煩,
其他的路都還好,我想我應該能開才是。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騎車,
不過心情很好喔!
如果有妳在,一定更好玩。

下次帶妳去拉拉山、大溪老街吧。


這次沒帶像機,
可以看看這個人發的文章,
有大溪老街、拉拉山的一些照片。
Mobile01 綠光森林.拉拉山.明池

Mobile01 大溪老街

大溪橋晚上還蠻漂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