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斌他們約好後 也確認龜皮會幫忙找聚餐地點

在見面前兩天 阿斌跟我說尿董跟邱哲也會到

所以就班底都固定了

另外我也打電話約室長和阿德馬車張豐兵

有些電話不通 阿德是聚餐當晚要收假 室長是因為沒有錢而且要上班

所以我就帶著禮物 行李 夜晚的禮物

請了假 在周五早上洗好澡才去找你們



因為臨時才買火車票 沒有買到座位

挖勒 三小時沒有座位坐

又因為愛漂亮穿上新的涼鞋

途中有短暫的坐到位子 但不久

後來又因為在廁所中化粧 佔用廁所被阿婆趕出來



一路顛波 終於來到中壢

期間 阿斌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會到

怕我跟你在火車站撞見 破功

這幾天都一直是這樣子的電話聯絡

我到了中壢車站 就躲在肯德基

龜皮就接我去必勝克等你

然後我就跑去逛屈臣氏買丘則的禮物



Btw, 原訂總召是尿董

那天我上日文課中間下課時間我打給他 以下是對話



我:喂, 尿董

尿:喂, 什麼?

我:你是尿董嗎?

尿:你是誰ㄚ?

我:我是宇君

尿:誰?

我:你室友啦

尿:你打錯了吧

───雞同鴨講雞同鴨講─────

我:我是GAY的女朋友啦

尿:喔!!宇君喔

我:你是白痴嗎?

尿:你要做什麼阿

我:沒有 我想說瞞著gay找你出來偷吃一下

尿:(哈哈哈哈)你好爛喔!!

我:你才濫勒 差一點要答應對不對



後來他才跟我說 他現在時間不好橋

我才找新竹幫的聯絡



話題回到中壢

你們到必勝客後

我就出現啦~

其實我有想過很多驚喜 

例如:拿一塊我燒好的MP3給店員 、唱著歌出現、或者是蛋糕之類的或者是把你的照片請阿斌拿進去給你 你就會知道原來我在外面

或是從外面打給你 那就可以看見你驚喜的衝出來

當然我也擔心過 你會不會突然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其實不是喜歡驚喜的人

但是我不太好意思在你的朋友面前做這些事情 原來我也是會害羞的

我出現後 其實大家都看到我 只有你還一直在跟他們聊天

我看到他們都在偷笑 只有你傻傻的還不知道

你看到我的表情 好像傻傻的 然後才嚇到往後跳一下

我們都不是很滿意 我們期待的是更加驚喜的臉

不過已經不錯了

現在我突然想起 在我們交往前

你前女友來參加成果展 你笑著面對著我跑來

結果穿越過我去找她的樣子

其實我還是蠻小氣的

我一直希望 我可以給你比她更多

你跟我在一起 一定是要成為最快樂的男人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