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吧
我自己偷偷計畫 今年的生日要給你一點驚喜
從交往開始 每年的週年都一起過
跨年 生日 通通都是一起過 耶誕節我固定會送你耶誕卡
就這樣交往快要四年
回到台南 我們一起錯過了2007的跨年 2006我的生日 交往3年的週年紀念
這些是沒有辦法的
但是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 我要做一點事情
讓你記得 提醒你 其實我是很愛你的
所以我開始構思 是不是親手做點禮物呢?
不過最近因為一直很忙 沒有出門
所以沒有買材料做禮物給你

第二個構思 "驚喜派對"
我想 阿斌尿董他們應該很願意幫忙
但是如果沒有把你騙回新竹 我們的住宿就會有問題
所以我打算跟你的高中同學串通把你騙回去
但是因為你的高中同學我沒有認識幾個
對於綿羊我印象到比較深刻 因為你常跟他去爬山或辦派對等等的
所以我趁著上次去新竹的時候偷偷記下他的手機號碼
回來之後我就跟他聯絡了
因為我想大家要上班 這樣先訂好日子 會比較好約人
他也答應我了
我告訴他不能告訴你 甚至他女友黑人
他也說OK 我想 這總萬無一失了吧

上上週 我發現我開始找不到綿羊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靠北!!
所以我開始把目標鎖定暴露狂--尿家政
他還以為我打錯電話 搞半天不知道我是誰
後來他說他的時間不好橋 希望我去找阿斌或其他在新竹的人
剛好其他在新竹的人電話都不通 只有阿斌接通
所以他就這樣成了驚喜派對的總召(殘念吧他)

苦情的阿斌就幫我騙你還有約別人
我就每天詢問他的進度以及套你的口風還有上網找禮物

我因為怕我們見太多面花太多錢
12/2我就告訴你 我不能去新竹 因為我太忙了
但是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我有空跟同事去唱歌(囧)
結果讓我感動的是 你堅持來看我
見面幾天讓我很開心
雖然我心裡知道 隔兩週我就會去看你 但是我沒有告訴你
自己心裡偷偷盤算著 你卻什麼都不知道呵呵

上週三(14日) 我去百貨公司找那幾盞燈 因為我聽同事說新光三越十樓有





結果找不到 所以才找到你現在收到的人工發電收音機Plus手電筒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