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就不用多說了,還蠻好看的。
像我們這樣味口被養大的人,
去影城看國片還真是奇蹟啊。

我想說的不是電影,
而是看電影的地方"新竹風城"。

太久沒回新竹逛了,問了一個媽媽:
「請問風城怎麼走」
媽媽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怎麼去,
然後說:「現在那邊什麼都沒有了啊,不用去了啦」
我不懂這話的意思,
記得上次去時,人很少,
但專櫃應有盡有,冷氣很涼。

停好機車走進風城,我真的嚇到了,
怎麼變成拍過季品賣場?
專櫃呢?保養品呢?
怎麼全都不見了?
整個一樓大廳變得沒幾個人,
完全沒有百貨公司的樣子。

找到了影城後,嗯,這裡還算正常,
華納的品質應該不會受影響才對。
很開心的看完電影,
又經過這個曾經是全台最大的百貨公司,
現在連星巴克都關門的地方,
真是感傷啊。

記得這裡是我念大學時建好的,
短短4年,已經關門了。
回家問了老媽,原來風城在今年過年時就關了,
因為位置不好吧,人一直很少,
也難怪,連我這個新竹人,
都還要找一下才知道它在哪。

嗯,別想那麼多了,
不能說的祕密不錯看喔,
我和小君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