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辦完實驗室迎新,心裡一直認為:「
明年大概沒機會參加迎新了」,
很快的一年過去了,shit 我怎麼還可以參加迎新!!。


實驗室新進的5個學弟,有三個是北科來的,酷喔!
照片中在台上的學弟,就是電子系的優秀青年啦。

一樣是吃Pizza,看著學弟妹、學長姊的自我介紹,
偶爾吐嘈一下,老師在場,
只要把平常同學在實驗室幹的事講出來,就有笑點,
我就在威志哥上台說興趣時錶了他,
在老師面前說他的興趣是魔獸。

再過三天我就要離開這個待了兩年多的地方了,
心中難免不捨,妳可能有聽我抱怨過系上的制度不健全,
教學風氣沒想像中的好等話,
但真的要離開學校時,才意識到自己喜歡這裡,
人類果然是充滿感情的動物。

即將告別學生生活,我也要登大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