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朋友得來的消息,這是一家不錯的公司,
主要產品是中高階數位相機IC設計。

和我研究所的方向不同,
不過對方找我去面試,
就去試試看囉。

第一次面試的工程師很親切,
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他也很有耐心的指導我,
最後對我的評價也不錯,
所以我很快就接到第二階段面試了。

第二次面試,來得應該是公司裡的大頭,
聊的內容我就省略了,
就像我之前在電話裡告訴妳的,
他比較希望員工是台清交的學生就是了。
即使這樣,他還是和我聊了2個小時,
給了我不錯的意見,所以我是有收獲的,
只是對於這個主管,2個小時,
不曉得他有什麼收獲?

回學校後,心情當然不會high,
對於反應能力、數理能力、基礎課程,
我的確比較差,不然怎麼會跑去念高職,
念新竹中學就好啊。
已經造成的事實,我沒辦法改變,
但想想台大學長,他以前的學歷也沒有非常好
(但對以前的人來說是不錯啦),
現在還是能獨當一面,
那,我有什麼理由不行?

就算沒機會進華晶,
我還是有要走的路,還是有地方容下我,
所以放心吧,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