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起,薪水漲了2千5,
正式進入碩二生活了。
還是沒什麼變,一早起床去游泳,
接著到實驗室,開始上班。
每天看著論文,找尋自己的方向,
不是只求畢業,而是要對實驗室有貢獻,
再名正言順的畢業。

當主管,真的很不容易,
決定一件事情可不可行,
真的需要很多的知識,
才能客觀的判斷,做正確的決策。
老師給我了這個機會,
要我自己研究評估方向,
而我的評估,影響到好幾個人的未來。

果然,主管是需要經驗的,
第一次讓我做決策,
真是無所適從,
知識不夠、懂的不夠多,
做出來的決策客觀嗎?
我自己都沒把握。

接下來幾天,我又要評估一個演算法(可以看成數學公式)
有沒有研究的價值。
嗯,我想要表現,
想做出對實驗室有價值的決策,
現在的我,實在需要些建樹來重拾信心。

上次回新竹去老地方拜了一下,
每次大考一定去那報到。
不想混個學歷畢業,
爸媽給我這個機會繼續念書,
我要有所表現才行。

妳也和我一樣吧,
欠一個信心,欠一份肯定,
希望我們都能順利完成手邊的工作,
完成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