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是念資訊科,
大部份的同學也都往電子相關產業前進,
當然,也有少部份例外囉。


目前班上有三個同學從事非電子相關產業,
有一個女生,我和妳聊過,她目前是做糕餅師父,
做的東西真是好吃(我只吃過月餅啦)。
大學就念餐飲相關科系,
能朝著興趣走,真是厲害。


另一個是有憂鬱症的帥哥,
他的父母是竹北四季早泳會前任會長,在泳會裡很有手腕。
我爸媽也參加泳會,所以他們就熟啦,
聊天發現兩家的兒子是高職同學,
還真是巧。
他現在好像在家幫忙,還有做直銷吧,
聽說已經訂婚了。
因為憂鬱症的關係,兵沒當多久就退伍,
目前也沒做電子產業。


對了,我爸當選早泳會會長,
哈,他最怕的就是講話了,
從以前就一直被說是老實人,
現在當了會長,看來會很忙囉,
希望泳會能一切順利。


最後一個,就是今天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啦,
有個高職同學,現在可能才大三或大四,
念勤益技術學院。忘了他為什麼才大四,
之前有聽他講過。
因為體重過重,只需當十幾天兵,
大學在KFC打工,打著打著,居然升官了,
這很不簡單吧,可見得他在那做多久,
最近看到他的網誌,他好像又要升官了耶,
雖然不是店襄理、店經理這種大官,
但能在KFC做這麼久,也真是不簡單的了。


我從沒想過,如果不走電子、電機產業,
還能做什麼。
保險業?賣車?真銷?
其實還是有很多工作能夠做,
而且只要夠努力,加上好運氣,
也能做出好成績是吧。


改變現況的勇氣,我想這是我所缺少的。
妳很了解我,應該知道我做社長時,
沒什麼建樹吧。
我想做個領導人,如果沒有勇氣和智慧,
那這個目標永遠不會實現吧。


神啊,您已經給了我一張俊俏的臉,
如果可以,請賜給我智慧和勇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