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交往三年半囉



3.5年;42個月;730天


認識妳,是從民歌比賽開始。
還記得妳唱完歌後,發表一段感言。
妳是個很特別的人,比賽完還講自己"駝背",
當時的感想"這人蠻酷的"。
最後妳得了民歌比賽冠軍,
並得到評審的稱讚。

妳認識我,是從吉他社開始,
從大二那年九月,
妳的樂團到社室為期初公演驗收,
對妳的印象,臉臭臭的,頭髮很短,
好像不好相處。

大二以前,我不去社團,
因為我的生活中心在公館。
而妳不去社團,因為妳的生活中心在台中。
我們有各自的另一半,即使念同一所學校,
加入同一個社團,我們不曾碰過面,不曾說過話。

大二開始不久,我恢復單身,
重心慢慢的移向社團。
妳開始會來吉他社開會,偶爾來一下。
過沒多久,妳也恢復單身了。
在差不多的時間,我們都碰到感情的低潮期,
都想藉由音樂,讓自己開心一點。

期初公演後,銘傳大學六校聯展,
當時的我,還不認為自己唱歌很難聽,
很有勇氣的表演了陶吉吉的歌。
而妳則由小彤伴奏,唱"好心分手",
這首歌很靈,沒多久後,
我們都被say goodbye了。

接著是民歌比賽,我們一起做美宣、場佈,
每天每天的相處,直到活動辦完。

曾經一大早載妳去小油坑,
陪妳聊天、散心。
曾經一起去大安公園跑步(當然還有帥哥林政宇),
吃早餐、買飲料。

期末聚餐、慶功宴;
我接社長;而妳是執祕。
一起到關渡跨年;到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
慢慢的,做什麼事情,
都是一起、一起。

1/5,我們開始交往。

3年半後,妳在台南工作,
我在中壢念書。
中間經歷好多好多事,
社團活動、班遊、謝師宴、營隊、101煙火、
廈門街小房間、花火節、炸遍集團、頂泰豐、內湖小籠包、
海洋音樂祭、圓道觀音廟、台南遊、極光樂團、
二伯請吃飯、三伯家聚會…,
短短的三年,經歷這麼多的事情。

下一個三年,我們會在哪呢?

但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
即使無法天天見面、
無法每週見面、無法每個月見面,
這件事再確定不過。

三年後,我們會牽著手,
一起迎接下一個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