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罐罐罐真有趣」

小學三年級,因為成績不錯(前5名吧),
被老師選為學校舞蹈比賽代表,
每班大概選了6、7個學生出來,
要跳一個舞,腳採著克林牛奶做的高蹻,
就像下面示意圖。
舞的名字,就叫「罐罐罐罐真有趣」。




以現在的角度來說,
新竹縣市or全台的比賽,忘了,
被選出來的同學,每天午休、放學,
都要留下來練習。
快到比賽時,連星期六、日都要練習,
小時候還不懂什麼叫做煩,
反正老師叫我做,我就做吧。

從小就很健忘,常常把重要的事情給忘了。
在練習之前,好像要自己準備牛奶罐吧,
一直到要去學校的早上,從告訴媽媽。
老媽一臉不爽的載著我到姨婆家,
從經國路三段到食品路的姨婆家,
其實有點遠,加上老媽不想讓我遲到,
所以整個很趕。

拿了牛奶罐,老媽就在姨婆家樓下開始做我的高蹻,
經過一會,老媽完成了,但做完是像這樣:



我當下覺得很丟臉,因為和同學的不一樣。
我的只能套在腳上!! 之後我到了學校,才發現其實不用自己做,
學校那邊會教我們怎麼做。

老媽,我對不起妳。



後來這個比賽,我們沒有進決賽,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大概有6、70個同學參加吧, 很多人喔。 嗯,一大群白痴 其實對不起老爸老媽的事可多著呢,
有想到再來寫,
小時候還記得的事情不多囉,
寫起來以後還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