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生日聚餐,我們吃了野宴,
來的人有(這次學乖了,名字有先後順序)
女:小p、劉亭君、黑人、冰奇步、妹
男:綿羊、驊哥、(接下來妳不認識)老大、棟哥、緊炮、葉宇凡、阿瑟

有綿羊和黑人的地方,總是充滿著歡笑,
看著他們很恩愛的樣子,
可以一起開車出去玩,一起吃飯,
一起散步,
我的感覺,真好。


我也好想和妳吃飯、散步、出去玩喔。


走在路上想起一件事,是妳為我做的一件事,
讓我很感動的一件事。
中央放榜那天,佩怡打電話給妳,
我備取13,很可能會備上,

妳哭了…

為我高興,妳哭了,
人生在世,除了父母,
有誰能為我流下真誠的眼淚?
是妳,小君,
我知道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
因為愛妳,因為妳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