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要回去他家
我帶他騎腳踏車逛遍了整個新化鎮吧
還騎上山 現在腿超痠的
也吃了一些地方小吃
覺得很開心


今天早上 我起床為他做了便當
美其名便當 其實只是一個饅頭 一些燻鴨腿肉炒蒜苗
後來曾媽媽又自己加料 放了三個橘子 一大堆牛奶牛渣糖
接了電話 那麼早就到啦?
所以我騎著腳踏車去公車站接他
先帶他去吃新化老街的名產 名早餐 "肉米果仔"
劍招阿姨幫我泡了飲料要給我們喝
還說"妳們在前面吃早餐阿?等等我去偷看 不要跟他講喔"
很妙的阿姨就背對著我們講公共電話......阿姨 也太假了啦!
感謝阿姨的愛心
吃完早餐就開始了無窮無盡的腳踏車之旅.....
今天總共騎了...5~6個小時吧 累..
一直在聊關於結婚的細節 哇哈哈
很早吧 雖然是好幾年後的事
心裡很開心....
我想我了解為什麼你總是說 一定要跟我結婚 因為我最適合你
我想是因為我們的交往 一直都是很順利吧 對嗎
雖然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順利 是否就是相守一起的理由
但我很希望 最後的結果 就是我所期待的那樣
可以無怨無悔的在一起 這樣就好


回到家 看到飯桌上有一封信
笨蛋阿搞 你真的包紅包給我啦
好大包的紅包!
好吧 你結婚我包大包一點給你
真的很感動..會記住這句話 "把今天的失敗 當做以後搞笑用的題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